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及成果» 行业报告» 《2018年度中国公路网运行蓝皮书》发布

《2018年度中国公路网运行蓝皮书》发布


2018年度中国公路网运行蓝皮书》由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天津、河北等相关从业人员共同编写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本书为 2018 年度中国公路网运行蓝皮书。全书共四章,分别为:概述、全 国干线公路网运行情况、公路网运行管理与服务系统建设情况、公路网运行管理 与服务保障工作开展。 本书着眼于2018年全国公路网运行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针对全国干线公路网交通流量、全国干线公路网运行畅通情况、全国干线公路网阻断事件分析、全国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分析等全国干线公路网运行状况进行评估分析,并从公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设施及系统、公路网出行服务设施及系统、全国收费公路联网收费等方面进行建设情况分析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

综上,本书提供了2018年全国干线公路网的相关运行情况,整合了公路网运行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建设情况和相关服务保障工作,集中盘点了2018年度中国公路网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可供路网运行管理与业务人员、相关科研工作者及社会公众阅读参考。

原文件见如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