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将于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中承办特别(兴趣)会议

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将于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中承办特别(兴趣)会议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World Congress)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期间,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特别(兴趣)会议(Special Interest Session) SIS01“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引领未来交通”将在10月16日14:00-15:30召开(Room 2)。此次特别(兴趣)会议将邀请国际各地区的行业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围绕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欢迎莅临SIS01特别(兴趣)会议,共同探讨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未来的发展和形势。


海报.jpg